主席致辞


         尊敬的各位同道,各位朋友:

         随着人口的老龄化,心脏瓣膜病发病率急剧上升,严重威胁着人类的生命健康。经导管心脏瓣膜病介入治疗日渐成熟,开启了心脏瓣膜病治疗的新时代。近年来,中国瓣膜(China Valve)的介入诊疗工作飞速发展,取得了瞩目的成就。

        为推动中国瓣膜事业的进一步发展,促进心脏瓣膜病介入诊疗的国际交流与合作,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主办、浙江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协办、国际知名结构性心脏病大会CSI(Catheter Interventions in Congenital, Structural and Valvular Heart Disease)支持的第五届“China Valve (Hangzhou) 2019”将于2019年4月19日至4月21日在杭州黄龙饭店举行。

        大会将邀请国际心脏瓣膜介入诊疗领域的顶级专家加盟,以经导管主动脉瓣置换(Transcatheter Aortic Valve Replacement, TAVR)为中心,结合本领域最新的学术进展,通过学术讲座、录播病例、手术转播(国内和国际)、病例讨论、专家论道、模拟器操作等多种形式,为准备开展TAVR的中心提供系统的培训,为已经初步开展TAVR的中心提供技术提高的机会,为经验丰富的TAVR中心提供经验交流与合作的平台,最终惠及广大心脏瓣膜病患者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与您相约杭州,共赏西湖春色美景,齐推新兴技术磅礴!